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 回想

不好意思
过了那么久才回来更新...
因为...我很懒惰

表怪我..
都他哝...每天半夜才送我回家...
又把咳嗽传给我...
搞得我现在生病了...苦~!!

要开始讲述本妞这几天的生活
可我忘了很多...

2/3/2010

那天罕往常一样去上班...
放工了就直接回家...

大概8点多...出门去他家
等他冲凉吃饭
那边一直摸...等他等到我都傻@@

10点多的时候
聪来到他家门口...
一kali载完我们

我,他,聪罕mikie
一pair pair去走pasar malam =P

热到我...
上了车以为吹冷气...
谁知他们要抽烟~
不准开冷气 ><

聪就罕我顶嘴~
结果讲错话 =D
女朋友在旁边还杀出一句
'等下冷到你抱到我紧紧都可以啊'

哈哈..笑死我 XD
女朋友吃醋咯~~

然后就先送mikie回家..
我们就去吃麦当当~

那间麦当当很有fu的~
是被我罕他发觉到的~
那边已经成为我罕他吃宵夜的好地方 =)

我们3个那边一直聊...
聊到这个月他们2都不要支粮...
等到4月出粮时4个一起去玩...
他说要带我shopping,给我开心...
有可能一起去云顶玩...

我好期待...❤

-
-
-

4/3/2010

这一天
我累垮了...

昨晚4点才睡..
早上7点又要爬起来去工作...我还okay的!!
去到那边...
结果蛇了一整天 XD
还是很累...

5点半放工了...
竟然还要去帮妈妈 ><
kns!! 我真的累到不行...
还咳嗽 =(

死命爹妈咪...
求她放我走...
结果答应了10.30...
还好...只要不用和她到1点就好 =)

过后...
聪和他来到这边...
他们有事情要去老板那边...

原本打算他的车留在这里给我...
好让我可以10点半自己先驾车回家休息的...
可是他的车太坏蛋了~
太多犯规的东西...

最后留了聪仔的9991给我 =3

一直等...
等到10点半准准闪人 =P
start车go go go!!

好爽啊~
我几时才会有自己的myvi ><

-skip-

回到家~
当然是报到先...
要不然陈先生会担心到傻 @@

然后就飞着去冲凉...
冲完下来就吹头发...
吹完了直接躺下就睡...

当时时间是11点..
他和我说刚刚找到现在去吃东西...
过后...






一把熟悉的声音把我给叫醒了...
是他... 问题是已经2点钟了!
搞什么?! 和老板吃个东西到半夜2点钟

气爆了!!
原来是朋友车坏掉...
可我还是气...

原本我换好衣服要跟着出门去吃东西...
顺便载朋友回的...
结果老母一句
'吃东西半个钟'

我beh song!!
半个钟你吃给我看!!
不吃就不吃...

他...气死我..
原本只是聪载朋友回...
他陪我吃东西...

我不能出了他又跟着去...
都几点了...
你是不用睡吗??
前天已经很晚睡了...+上咳嗽...
还要去...
我想...当时你连我生气的原因都不知...=(

本妞一气之下把电话给silent了...
继续睡我的觉...
不管他打来都不要接...

就这样睡着了
等到我6点多起来的时候拿起电话一看
62个miss call
还全部都是他的
吓到~ @@

吓醒了继续睡...
直到7点多听到电话响...
奇迹~~~
他竟然会先打给我 ><

然后就 -skip-
不说了..
看看照片 =)


















































































罕他在回一起的日子...
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拍照...
要把最幸福的...都拍下来_❤




RikO___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