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 YESTERDAY . 08-03-2010

昨天昨天...
本妞放工了和妈咪姐姐~
red box唱K去...

喉咙严重发炎~
死要唱...
结果结果~
我得到妈咪的称赞 habi =D
她说我很拉得了 没有走音 =P


then eat buffet ~
sushi . ho jiak~!!
本妞最近爱上一首歌 . 没那么简单 - 王小琥
歌词超好 推荐推荐~

唱到9点
等笨瓜来陪我买礼物给表妹~
她今天生日啦喂~
还亲自打来说
‘姐姐 明天我生日吖.你8点来陪我切蛋糕吖 '

>< 可爱死了~
问他要啥礼物~
我要小汪汪.

本妞去了mini toons选...
选了一只口爱地-有穿内裤的汪汪 =D
[ hope she will like . i love her so muchiie ]

过后笨蛋突然从我后面杀出来~
我都没心理准备耶~
幸亏 我没被吓倒 XD

过后硬硬拉笨蛋跟着我走...
我有东西想送他
买了3件衣给了他~

离开去别的地方~
在车的时候 笨蛋真的很笨蛋 问我
'为什么买衣服给他?为什么对他酱好? 他会内疚的'
坚持地说出粮一定要带我去suB买衣服 X)

haha . stupid
内疚? 那就对我好一点 噢给?























tis is my bendan . love him little bit .

记得 . 你欠我3样东西
1. 2010年情人节礼物 . 补回的
2. mini toons的yoyocici
3. 你说一定要带我去SUB买衣服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就只是想要简单的 . 对你好一点点 =3
-
-
-

then
我们+聪 三条水去了KLIA~
去那边做么?
answer : 没什么
[>.<]

笨蛋去到那边好兴奋
他一直说 一直说
要存钱 要带我坐飞机去玩~

-skip 掉 -

1 pm . home time .



i just can say . he keep make me smile tis few days_

表对我说什么甜言蜜语 我不爱听
我只想要 只想要
看见你的好 么_



RikO___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