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 18/03/2010

18/03/2010

下午2.30...
电话荧幕突然浮现你的来电显示...
我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

5天了
每一天都在等...
我坦诚...这几天 我并没有很难过...
只是一味儿的担心...

-
-
-

好不容易带着泪水挨到放工...
你出现了...

在车上 你一直一直把我抱着
抱了好久好久~
你说话 说很想我 说你担心我
每次一到放工时间看见下雨就担心我不知我怎样回....

我 并没有很感动
为什么能什么都不说就走掉...
说着说着 你哭了...

我用手将你的泪水拭去
你依然把我抱着...

-
-
-

去了找我的宝贝mui ♥
可是她要和男朋友出门去了...

其实我们一早plan好去买材料
弄寿司给我们各自的爱 =)

一起到tesco去买材料~
身旁的笨瓜都还被蒙着 ><
其实只有妹在买而已 恩不会 ~~

过后撇下他们
我和他跑去吃sushi...
其实我不想要吃 我等下就要弄给你吃了
你还要去吃 我又不能说 ><
没办法~

吃完了就照原定计划~
去到妹家 2个鬼鬼祟祟 =P
还要骗他说我们要谈女人东西啦 XD

之后开始咯~
好好玩啊 罕妹2个一直那边无聊哈拉
开心 =D

弄了差不多2个钟

我的成品出现了!!!
登~登~


















这还没完成的 X)
还有其它照片在妹电话...




















他手上那个才是成品 =P


哈哈 怎么样??
还不赖吧 =D

这是我第一次弄啦喂~
我都不会弄东西吃的 ><
林伟顺 为了你叻~ 你应该要感动到哭才对 XD

可我看到你接过以后的笑容
还蛮满足一下 ♥




林先生 I U
承诺过 . 不能再次随便的走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