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 小顺 . 对不起

小顺 . 对不起
我不知为什么对你非要那种语气不可
也不明为什么明明你就已经做到很好了
我为什么还要诸多挑剔??

相信我 . 你已经改变了
是真的改变了
我有感觉到的
但有时 又感觉不到了(很少有这个时候)

想不透...
是我有选择了么??
可是 我最后的选择是你了啊...
不懂 . 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恨自己如此对待你
小顺  .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对你说对不起
可是 我真的要说一次
因为我的态度
因为我的语气
因为我的对待
全都很过分 !!

小顺 . 不要再质疑我了
他 我承认是有的
但是 我最后的选择是小顺

并不是你自己做的不好
我知道自己有时让你猜不透
只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