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 balik kampung with Xiao Shun LouGonG

27/03/2010 【六】

今天放工的时候打给小顺
可是 打了很多通
小顺依然没接...

直接搭巴士去他家找他
他在哦哦猪 ><
bik cik啦 人家在找你叻~

吵醒他 死不要醒
发脾气 我的绝招 =P
哈哈 终于都醒了~

吵肚子饿
小顺煮给我吃~
sibeh好吃!! 爱死你 XD

吃饱就想睡
躺在小顺老公的床
不知小顺在外面做么
没理他 眼镜盖下盖下 要睡了 [-.-]

突然吵醒我 讨厌!!
要回乡下去了
人家累死啊~~~~!!!

回家收拾收拾
然后就出发去...

skip掉回去的路程

-
-
-
-
-

7++ 到达目的地~
我舒服的家乡-文达 X)

原本和弟plan好要给我贝一个惊喜的
臭弟 一点也不配合 ><

 注* she is my bei






















我很想念你啦喂~
回到去罕贝一起..
弟说去看赛车~

去到那边~ kns!!!
大大个的人看mini mini的车 ><
闲到~~~~~~~ ==

然后 大火气到够力 XD
弟咯 忽略女朋友是最大的错~!!
你听懂了没?? =P

然后回家去
...................睡觉 =P

27/03/2010 【日】

睡醒了 小顺还在哦哦
吵他起床 陪我去吃早餐 =D

吃完了又再去公公家吃
肥死我了 ><

然后我就去载我的贝
来我家开演唱会 XD
唱k去~~

爸爸很醒目
自动进房间把房间交给我 XP
我和贝 2个唱到癫 ~~~

然后又看戏~
臭小顺啦 只会要看戏
不会陪我唱唱歌哦 ><

他们开black water看~
讲鳄鱼的~
那只鳄鱼 cbeh龟懒哝 ><
我看到很刺激
还记得贝说 不用怕 有我在 XP

过后贝回家了~
我和老公驾摩托乱乱飞~ ><
他载我先 然后又换我载他
驾到没有油就甘愿回家了

冲凉 · 喝茶 · 出发回到KL...
我的傻小顺不舍得出来
一直一直要求我明天才出~



小顺老公 · 我爱你 
目前为止 你是最好的

· 不要因为我的臭脾气而离开
· 不要因为我态度不好而离开
· 不要因为我差劣对待而离开

对不起 · I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