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 tis few days...

09/03/2010

这一天我表妹生日啦
去帮他庆祝 ^^




















我爱她古灵精怪 =D

大概10点多...
臭男人来找我了
其实有在不开心...
因为我不会分他说的话是真是假 =(

过后 带着不开心回家去...




10/03/2010

放工的时候很乱
不知要去哪里
因为和他 冷战 .

之后还是硬着头皮搭车去他家
要等他放工回来
听他所谓的 解释

可是 我不知怎了
想下想下 从他家跑了出去
我不想要面对
不想面对那多余的一切!!!

明明就可以简单平静
为什么非要搞出一大堆屎 ><

settle了...
他很赖皮的 每次都用那些烂招
不要给我回家 死要我在他身边直到没事为止~

就留在车咯~
他就任由我发脾气
打他 捏他 咬他
总之就是满足我
要我的笑容摆在脸上 =)
我 开心回了~

去了夜市~
买了mc shoe =P
我们俩买了一样的
很喜欢 =3

过后聪和mikie来join我们了
没一下下 回puchong去

-skip掉一下-

直到1点多...
我们2个唱k去 ><

傻掉~
我当然是一直唱
那死猪 唱了几首睡觉去 ==

自个儿唱...
声音沙掉 ='(

照片迟些才放

[ 4.00a.m home time ]




11/03/2010

我...没上班去...
原以为早上10点要回校拿成绩
心情 no feel~~~ ==

不过 不敢和妈咪说
他都没件事了
我为什么要提起然后让他骂 ><
shh ~~~ =P

但是 我还是没拿到
昨晚那么夜回
本妞 睡不醒 ><

他没工作
3点多的时候
他来找我吃早餐

过后陪他去拉直头发
笑场~~~
他变身 lady gaga
因为用一片锡纸遮着他前面头发 XD

还要去做弄坐在隔壁剪头发的uncle
那个uncle要笑不敢笑 @@
他的表情 cbeh好笑
我真是beh tahan啊~~~~!!

弄完了到101去
原本想说看电影-Alice in wonderland
但是 突然没mood掉
没看了~

晚上的时候
约了慧敏出来 好久不见了
我们齐齐去mid valley拍拖 =)

买了戏票 打撞球去
本妞和衰佬玩
不错下 有进到球 XD

然后就看戏咯
Alice in Wonderland
长到~~~~
但我还蛮喜欢 我童心未泯 ><



12/03/2010

也是没上班去
身子 莫名其妙的不适~
哪里不对劲也不知道 @@

去他家
路途又再次笑场 XD
死傻佬忘记打油
我们在那边走下停下 ><

lucky撑到油站 =D
好好笑 好好玩
好刺激~

然后就待在他家等他7点放工
我就一直睡 一直睡
全身上下都很痛 =(

他终于回来了~
一看见他我哭了
整个小孩子酱~
就爱爹 ><

有他哄我是幸福的❤
然后他就带我这个饿鬼去吃东西...
睡了整天 什么都没吃过~

吃什么也不准
一定要听他说吃饭~
还喝汤~

死笨蛋
无聊透了~
搞怪动作一大堆
弄得我笑一整天

之后再次4人行
我,顺,聪,云
去美美场-飞机场 XD

很好笑
去到那边就去吃麦当当~
一直那边哈拉~

啊聪吃错药~
死笑死摇脚~
我看着他的时候
他突然 流口水 XD
哈~~

吃完了到处乱走~
我们3个除了云一起进去残障人士厕所xxx
因为云不是xxx的kaki =P
她很乖的 =)

男人啊男人~
让我开心到 笑到不会停
他净是做那些笑场的东西 XD

比起以前 .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们






我努力写部落格
因为我要把我们所有的回忆都记录下来
i love you .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