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 5/3/2010

本妞生病了...
没去上班...
原本顺说好带我去看医生..
但是...忘记了 ==

今天他早放工~
然后就出街去..

第一站-顺剪头发去...
他剪的时候我一直在旁边笑 ><
后面剪得超短...XD























哈哈 X)
好笑吧~

过后就去101走下街...
顺便吃晚餐~
吃完了我们去走走...

走到mini toons的时候
他买了一个悠嘻猴的东西给我~
我已经把它放在他车了 =)

然后...然后...
我看到一个悠嘻猴的东西
我好想要 ><
他说他下次一定买给我 =D
i miss yoci ❤

走完了就去载他姐姐~
在对面带店买了2套戏看...

回家去
我们俩没事做...
走路去pasar malam...
买了几样东西吃~

过后又走路回家~
路途中臭男人一直吓我 ><
回到去...
啊聪他们又来找我们了~

看戏去 =)
还是一样一pair pair...4人行~

去到那边~
他敢敢死走去gold class排队...
本妞以防万一~
乖乖去排队...

结果还是给他‘鸡’到...






















买了12点半场-The Wolfman
我们买到票的时间...10点半
waseh~还有两个钟 ><

打机去~
玩了我很久都没玩得-Rock Fever
玩完了就走去夹公仔...
他死都要夹~
很可惜...没夹到...因为骗人的~ @@

之后就一直走来走去打混~
终于都等到时间到 进场去~

进场之前...
我们俩又去了买麦当当~
他知道我很喜欢吃那个sweet n sour sauce的
然后他问我应该是怎么讲的
我捉弄他 XD
和他说是sun n flower sauce~

他就真的和那个人说sun n flower sauce
wakakaka~ XD
笑死我...活该~!!
谁要你之前让我受那么多委屈了  =(

不说了...看戏去...
原来他买了couple sit~
so lou lai de ><

哇塞~
那套戏...那只wolf...
吓死我!!
不错看...本妞赏

不过恐怖死...
我都不知给他吓了多少次...

-skip-

长篇大论,不说了



林先生 :
记得你说过下个月补回我的情人节礼物的...
还有那个悠嘻猴哦~ =3



RikO___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