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 我罕小顺 ♥♥

【23/03/2010  凌晨】

这一天 和小顺吵架了
很认真的要和他分手了
对小顺说了一大堆很过分的话...

最印像深刻的一句
小顺对我说
''以前就我这样对你,现在就你这样对回我''
.......................................



【下午】

小顺要求我陪他去买衣服
我就以朋友身份陪他去............

去sunway...
他果然没把我的手牵起 ><

逛到7点多~
小顺原本打算把我送回家
可是我还没吃东西

他在我去puteri的一间....叫菜吃
不懂怎样讲那间店 XD

过后菜来了
爹小顺说要小饭~
结果他讲 吃啦 吃不完给我
><

我赌气 只是吃白饭
叫了一座的菜都没吃
有拉拉,菜,奶油豆腐,咸蛋排骨...

他一直那边对不起 对不起
一直那边求我吃菜~
哈哈哈 心里暗爽 XD

过后我加饭 够力!! ><
加饭了就吃菜 XD

然后然后
shh~~~~
不要告诉你们...=P




【24/03/2010 Wednesday】

小顺不敢玩过山车的
可是 昨晚昨晚
他自己很得意地说
还以为明天你没做工陪你去玩过山车的 ><

哈哈哈 我没去工作
小顺你记得你说过什么吗??

出门去
陪小顺去洗头先
这个懒惰虫 我帮你洗你给钱我更好 XD

等小顺的时候拍的 =)









































然后出发到金河先
去到那边
直上-T
因为没有去过啊~

吵小顺带我去
去到那边~
可爱到 不行呐 ><








































小顺order的东炎炒饭 ~
























我的pepsi 看那杯子 XD

压轴来了 看我点的~~~

































很Q吧 =) 东炎刷刷

然后和小顺一直在那边玩

叫小顺帮我拍照
结果.........
























被他作弄~~ ><
然后我弄回他 =P























haha....
2个傻傻玩到很开心 =D

还有还有 =P






















叫小顺蹲着 ><
























he so bad~~~~~!!


来一张爱的合照 =)






















不甘心 >< 小顺比我还厉害装可爱了 ><''

最后还叫了一份甜品
芒果西米露~~~~~~



















偷偷告诉你 不是很好吃 X)
shh~~~~~~

吃饱了到处逛
逛到一间卖电脑用品的店...
里面有卖很多悠嘻猴的 Q到~~~

小顺有说要买给我哦~
可是我不要 因为都用不着啊 ><
虽然喜欢 但也不乱浪费 =P

然后去拍了我们的结婚照~
大头贴啦><
因为小顺说过...
我们结婚的时候只拍大头贴 ==
真的话就不要嫁你 ~~~ @@

没办法up贴贴上来 =(
aikzz 没得晒命 =P 开玩笑

然后又转去time square
去到那边
小顺强逼我买情侣装 ><
想到那时的情景 糗毙了 @@

我死不要去 他死要去买
俩个那边扯来扯去
全部人在那边看 ><

然后我跑掉了
小顺还大大声的叫我 啊恩~~~~~~
是超大声那个的~

我听到都定住了~
你们可以想象多么大声么?? ><
之后之后
我闹别扭 小顺搂到我紧紧边哄我~

哄下哄下~
后面一个人hello大大声一声
小顺转头去问:"ha??"
他愚爆了~~ 人家在讲电话 XD

笑到我~~
他愚到不知所措 xD

our couple shirt ♥

 

















之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累到 躺下就睡
sleeping time
bye bye =D





小顺老公 你看到么?看到么??
我有在写blog哦...
那天我睡到懵懵懂懂
但我依然记得你说过
你想要我写blog的~~ =D

我原来都不知道
小顺有在留意我做的一切
小顺 木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