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 真的可以继续么??

感触...
我现在的心情很乱...
想着 真的可以继续下去么??

我发觉...即使和你分开的那十多天...
回忆里还是充满你的...即使你已经不是我的谁...

我还很记得...我说过
今年那么难得的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很庆幸有我的另一半陪我度过...

14/2那天...
你依然是陪着我...但身份却不是我的另一半...
我们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侣...
什么都不是...

但那一天...
我们去了sunway...
去到那边...你自动牵起我的手(我心里期待着的一刻)...
我们像情侣一样...手牵手逛街...
我说我想要有一个要求...
我说都还没说...你就答了我一句
''拍大头贴是么''
对 我心里想着的
因为我想回忆起我们那甜蜜的过去

怎么这样...怎么你知道我想着的事情...
你没说什么...就直接拉着我的手去到大头贴店
还没拍之前 我的心里一直想
我们俩会拍出怎样的??
朋友的feel??
陌生人的feel??
还是 情人的feel??
结果...第一张快要拍的时候...我呆了
木头似的站着微笑...

你突然...突然把我抱着...
这就是我们拍的第一张...
i confused!!
那时的我们到底是什么??
多了第三者的情侣么??
可那时 我是扮演着第三者的身份...

其实有一个问题想问很久
那一天情人节耶 你怎么不用陪她??
我知道早上的时候你有去找过她...
为什么就不必陪她呢??

你说她也有叫你陪她过的...
但你和她说 你不得空...
因为你说你答应了我陪我的...
真的这样么??

然后...然后
我想说 分开后的我们很开心
我一个人的时候是痛苦的
但有你在的时候是开心的...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出现

那十几天...在你面前
我努力伪装...伪装得很开心
甚至在你面前...我拼命地找话题...拼命的在笑

我还不给自己停下来
我怕..!!
我怕我一停下来就想到你了...

想尽办法要出去...
一直call这个call那个...
有哪里去跟着去就对了
就是不要一个人的时候...

我罕朋友出去...
你就一个一个call问他们是不是载了我
我很不明白 很想要知道你的心态
你明明就是有了女朋友不是么
为什么还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我和谁出去就出去啦
关你事么??
我已经强逼自己不去找你
把你从我的记忆里删掉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
让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你的一切

他们告诉我你有几爱我
告诉我你只是出去玩 玩完就回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当我这是什么??!!
你的安乐窝么??!!!

可笑 什么叫做玩完就回来
我连玩都没得玩 因为我蠢的在乎你的感受!
知道你会一个一个打电话问 所以循规蹈矩...
知道你不喜欢的事情尽量不做
就算做了也想尽办法不让你知道...
为了什么 为了怕万一有个挽回的机会也被这些事情破坏了

之后...
我忍了下来 我静了下来想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一个这么样对待我的男人么
不要 我不能忍受 说能也是在骗人的
原谅不了你的坏 忘不了你的好

我不想 我就是要玩而已
忍住几天不找你了
终于你找我了 我还是忍下来
有朋友们陪伴是比较容易的

你一直打来 打了六十多通
期间也还有一只信息来
求我听听你的电话
我狠!!我不要接...
你说你心里爱的是恩...我看到的时候 我哭了

我接了电话 但也是说不上十句就盖了
我听不出你说的是真是假
我在乡下...我回乡下这一切你都不知道

你和我说你在我家门外等了我整晚
我送你的礼物 你已把它放在门口了
我傻了 好想直奔出来找你
我没办法 没有

看着睡在旁边的他
的确 他让我很开心
也有办法让我不想起你
我乱了 我该怎么办

结果之后从乡下出来的时候
就被你一场布局骗了
我真的笨到不行
连聪也这么样对我

我找不到你 哭着打电话给他
告诉他 我要的只是你
我知道 我伤害了他
他真的很好 他和我说
''你不要哭 我帮你找他''

不管怎么样
他 就是希望我开心就好
我 也是希望能开心就好

之后我找到了你 你也找到了我
我哭得很难看 那个时候才知道
原来是一个布局
我很气 很想走掉不理了

这个时候 你把我抱得紧紧的
你说我们可不可以在回一起
你在我面前把你和她之间的项链丢掉
就是这么样 我完全忘记了你对我做出的事情
也都如你所愿在回一起

我也以为从此我们都一直会好好的
谁知 之后又被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不会再说了 我原谅 什么都原谅
就是告诉自己 不用在管 随他便

就是这件事情 我才会做错事
我找了 他

这一些...才刚发生
但对我来说 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现在 现在你
对我好 我对你好
你骗我 我骗你
你疼我 我疼你
你关心我 我关心你
你背叛我 sayonara!!

我还是痊愈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