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 大家好 xD

 hello


i'm back ~ !!


隔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烦恼到 爆炸 ><

但现在很想念这里
还记得我是谁不 ??

哒哒 ~





是我 是我
i know you wan me ~
咔咔



最近我都在泡网咖
叫我网咖kaki xD

因为林小顺在网咖上班
每天都来帮衬他
哈哈 ~


昨晚在这里打机打到凌晨4店多
变熊猫 够够力 ~ !!

现在我又来这里啦
林先生放工了~
continue 打机 ><




5/2 @ SAT

这一天
和搞怪三剑客,姐姐还有Mr.Km去了

-Port Dickson-

原本可以住得很舒服
都怪那个番薯聪

原本可以很顺利
都怪那个番薯聪

总之 一切都怪你 ~ =P
哈哈

照片迟些up up up !!



- 会在更新 -
不再允许这里死沉沉 xD









林小顺
不变 不怕 不灰心
我就是 这么倔强 爱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