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 happy day

这几天都很乖
呆在老公家煲带...
有一天整天都没坐过老公的卟卟
怪奇怪的 ><



今天


有被老公吓坏的感觉
受宠若惊~

他死找钱出来要给我去和朋友喝茶
死想办法
一直想
一直想
我真的有被吓到的咯~~~~~~~ ><
但我很喜欢 很开心_________♥

最终哦 有的去了
刚刚才滚回来不久
和朋友去wings喝❀花茶❀
玫瑰 玫瑰 我爱你 xD



现在我突然间
很想要工作
有工作的 只不过
交通问题好讨厌 = =

我几时才有车??!!
老公 你几时出给我 xD
还是 你的卟卟给我驾??
快上 www.慢慢等.com 啦~

期待下个月真的能和朋友们一起工作
一起做 一起出粮
最重要是
一起血拼 ~!!

i like the shopping shopping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