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 IP Man 贊~!!

昨天和小順老公去看電影啦喂~

期待已久的
葉問2



他那句
''你好 今日的胜负 我不是想证明我们中国的武术
是比西洋拳更加优胜
而我是想说 人的地位虽然有高地之分
但是人格 是不应该有贵贱之别
我很希望 由这一刻开始
我们大家 学会懂得怎样去互相尊重...''

贊到爆!!



我愛上他
更愛上詠春拳 xD
開玩笑~

我知道我現在才來看
很outdate啦~

可是沒辦法啊
和老公時間倒翻
他昨天可是不睡覺帶我去看得嘞~

我老公愛我哦 ♥






和老公穿得超漂亮
但只是去101
好像有點誇張ho ><
101 爛到爆 xP


去到先逛著去買戲票的
一路走著就 一路笑
林先生啦 吃錯藥 =~=

走到賣眼鏡的攤位
他拿起個眼鏡試
問那個人 cantik tak
那個人竟然搖頭
男人殺出一句
''tak cantik tak mau beli''
然後就閃人
xD 那個人會做生意不 ??

遇見以前在學校有一陣子很疼我的大哥哥
叫了他一聲大哥哥
男人跟著叫 有病沒?? = =
你還老過他 xD

還有很多很多笑死我的事情
都是小順做出來的
多到~ 說不完 xD


6.15 要進場看戲了
先買吃的喝的
排隊時看到林小順褲子跌倒 =~=
好心幫他拉一把

結果

褲子的一部份被我拉壞了 ><
被他說了2句
beh song !!

擺著臭臉進場看戲
死佬和我說要去廁所
叫我進去看先

等了他蠻久下
終於回來了
買了個yoyo猴子抱枕給我

驚喜到~ 完全沒有預料到
TQ Lou Gong♥

-
-
-
然後就很專心的看戲
看到葉問打到那個洋鬼子要死了的時候
真有股衝動想拍手大叫 打得!! =D

戲罷了啦喂~ xD


 


 
看完了就回家去
男人不知做么扭到腳
心痛 =(



 
8.30
還有一個鐘半他就要工作了
看到他累得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真不知自己為何能這麼忍心
不讓他睡覺 讓他帶我出去

我冷血了的 =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