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 疯了

今天 疯了~


昨晚在小舅母家过夜
陪我最爱的 小宝贝♥
我表妹啦 xD

一睡醒就call给林小顺
delivery
肚子饿啦喂~ xD

他刚好10am放工
我刚好10am起床
心有灵犀ho =D

早上就是他的睡觉时间
但 是我的活动时间
俩个时间相反
怎样拍拖 ??
怎样去gaigai ??
怎样一起去看电影 =(

我要看 叶问2 !!!!
等很久了啦


...讨厌...


还和他说了一句 疯了的话
''是你逼着我做你女朋友罢了咯''
厉害哦我??

鬼叫他做这些工 ><
你有你工作
我有我生活咯~

他在我家哦哦
我就和姐姐去大舅母家唱k
唱到6点酱

妈咪call来
说她的工人踢煲唔捞
要我去帮手

硬头皮去
谁要明天是母亲节 ==
还是要和妈咪说
''伟大geh老母 祝你母亲节快乐''
=D

12点 放工咯
yeah  好难挨 ><
全身粘到我bik cik !!!

滚回家冲凉去
爽.到.

冲完滚来找小顺打机
是我在打 他在做 xD



no clubbing x
no gaigai x
no paktoh x


就这样过了我的星期六
林小顺
我 beh song !!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