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 给一辈子的老公 - 林伟顺(告白篇)

这篇 是完完全全要给老公


老公 谢谢你
谢谢你能理解我那爱玩的心
我知道我的爱玩过火了点

但你都温柔的一句
因为害怕失去我所以放我去
老公 让我慢慢收敛吧
在我还没玩够前 就让我去吧

你放心 我不会要你担心
不会作出多余的事让我们吵架
更不会作出对不起你的事
相信我

你说你给我慢慢改
慢慢改我那张对着你就满满粗口的臭嘴
我一定要把这改掉
定要!!

老公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能改变
但目前 我都看到了

你一直一直在改
你为了要省下那笔钱买早餐给我甘愿挨饿
为了要满足我的贪玩放手让我去
我多过分你都体谅我
没钱 都尽量满足我
有钱 尽全力给我想要的


你真的 把我当成你的心肝了


我很蠢 很蠢
这一切 我都不懂
现在回想才知道
你真的改变了许多

虽然你之前做的事情真的伤透我
可是都过去了不是吗 ??
 我还在想什么 我忘不了

原谅我每次无理的那会出来讲
因为我真的忘记不到
虽然都已经原谅了
可我 真的害怕了

很记得你那一句
只要你开心就够了♥♥



老公 我爱你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 爱 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