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 update



11.05.2010



8點多起床
林先生來載我"做工" xD

臭男人講死不聽
又去做埋那些不見得光的東西
賭錢啦喂 不要想到去哪裡 ==

還好你贏錢
不然就給我鳥到夠夠力!!
講死不聽----------

然後和他去賭埋一份
RM100就這樣給我按下按下bo了
他就按了RM200
心痛到不行 T_____T

之後陪他去cut hair
每天就是等他就夠
還要染埋顏色
我等到bik cik你懂么??

等他弄完他的寶貝頭髮
已經是接近中午12點了

突然倆公婆三八
要去洗臉 xP
傻男人第一次去

嘿嘿 你的第一次獻給我了 xD


洗著臉的時候就一直吵男人去吃了
肚子死命打鼓
幾怕它打到給人家聽到 ><

3點鐘
吃完東西就回家 眠 ♥


















12.05.2010

狀態_____________模糊




和林先生去大人餐廳撐抬腳
我們是大人了 xD
 
我超愛那邊的花卷點東坡肉的汁
很好吃 !! 老公不會欣賞 ceh~~
這是以前媽媽教我吃得 =D
 
之後的行程 一片空白--------
 
 
 
 
 
 
 
 
 
 
 
 
14.05.2010
 
晚上男人工作了
媽咪扭到頸沒去工作 可憐
 
晚上從婆婆家回來
delivery她親手煮的飯回來給我吃 xD
媽咪下廚一年只有那幾次
 
過後媽咪的朋友來
帶了一支色酒來~
叫我一起玩牌喝酒
媽咪說"看我喝酒的樣子抓我來笑下" = =
什麽嘛 ><
 
我一直輸 死命喝
色酒喝完了喝白啤 = =
過後我feel到我醉了
走路走S型 yeng xD
 
半夜1點鐘
還舉家去唱K~
 
我很厲害了
參酒喝沒有醉 還沒有嘔leh
拍手掌 = . = V
 
 
i love the wing wing feel xD
 
 
 
 
 
 
 
 
 
 
 
15.05.2010
 
晚上的時候愛愛找我喝茶
第一次全部女的一起出
難得~~~~~
 
喝完茶哈拉完
直下唱K
唱到沒有一個鐘
 
kino打電話來
去火美人咯~~~~
 
huiyooo~~~ 我要去~!!


立刻給錢閃人
 
和男人講
結果就是 死命吵死命吵
最後ma不是讓我去了
還念什麽啊你 ><
 
開心到 好玩到 high到
不會講啊 =D
我覺得比clubbing還要開心
 
和朋友一起就是那麼的開心輕鬆自在
 
我發覺我愛上 ♥ beer ♥ 



凌晨6店多
歸家找老公
倆個冷戰
 
幾冷都沒理 躺下就睡
因為 我醉l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