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 Eight Months

部落格 已经荒废了8个月
终于有机会
把回忆里还记得的事情
一一的写下来


我的小林先生 9个月大了
无可否认 他真的很像恩咪
尤其是那翘翘嘴巴 :3

他现在变得很凶
要抱抱就抱抱
就算你抱了很久 抱到累了
他也绝不批准你把他给放下来
一放下就大喊大哭 百试百灵 ><

他很嘴馋
看见你吃东西 会嘴动动
那个眼神 好像告诉你
" 嘿 =~= 我也是要吃啦 " :D

可爱的脸蛋 惹人疼爱
但恩咪却觉得 他是小魔鬼 >)

一见到你就一定要你抱
喝奶吃粥不能等
要拿的东西一定要拿到
出街半步都不能离开
睡觉要呵到完全睡着才能停手

恩咪都不知为他创造了多少首婴儿曲
唱到自己都睡着了他都还要折磨你 ><
"好宝宝~~~快睡觉~~~~..........."
这一首歌 一定是结尾曲 :D

宝贝他很臭脾气
恩咪真的很担心他长大了会怎样
所以怎样都绝不能宠坏!!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儿子的一切...
以前的我 从来都不会那么努力去工作

可是现在
要称赞一下自己
恩咪 你好棒!!

这份工作 已经做了8个月
从一坐完月子 就开始到现在
起初 都还会不生性的想放弃
我真的懒散的 总为自己找借口

无可否认
自己真的很幸运
没有很好的学历
竟然 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既稳定 收入也不错 还有不错的福利
而且 学习的东西绝不会少过任何人

当然 有收获当然是有付出
做这份工作 要付出的
不就是眨眼就过了的[[时间]]

想到 毕竟还年轻
给自己几年的时间
我相信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只要肯努力肯付出 就一定会有收获
相反的 假如你守株待兔 就一定什么都没有

虽然我到现在都好像不曾得到过什么
但至少 我有了一份保险
是我自己赚回来的钱换取的
月头的时候 也有去听了车牌

计划着 下个月就去考
计划着 下个月要买iPhone
计划着 生日要怎么庆祝
计划着 存钱过新年
计划着 过完年买车代步

我的人生 好像充满计划
但是这些计划我又实现到那样?

努力 奋斗
下一个更新 会看回这一篇
当时的我 在想什么 :) ♥



1 則留言:

  1. yeah ~ 知道你的生活不错就欣慰了
    真替你开心啊 !! 继续加油 把自己定下的计划一一实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