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08/01/2011 welcome my baby !

08/01/2011

我的宝贝诞生了
原本只是想回到医院进血
但突然被叫去生仔
gen jiong到我说话都在发抖~~ ><"

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经验
由于宝贝还是坏蛋
头依然没有转下去的关系
我选择用开刀的方式
欢迎我的宝贝来到这世界~

半生麻醉
真的不好受 ><
因为你的意志还是清醒的

虽然有块很大块的布遮住
可是还是会一味儿的想着
有人隔开你的肚子
扯你的肚子 =X

我的心跳一直很快
我其实 很害怕 );
但是
一听到宝贝的哭声那一刻
我笑了 真的笑了 :D

没多久 护士抱他来我隔壁
问我是男是女
只有短短的几秒钟
看见他的时候
心想着 那个嘴巴怎么那么像我啊?? xD

那个时候真的很想立刻抱抱他
给他第一个生日礼物-爱的抱抱
可是 手术依然进行着 =X

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离开了手术房
可是还是没能和我的宝贝一起

再过了大概45分钟
我才看见他 才看见老公
老公: 那一刻 我多想紧紧抱着你 你懂么?? T___T

总算一切顺利
在医院待了2天我就回家了 :)



来一张宝贝的照片给哥哥姐姐看

Janus - my 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