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 Christmas


今年聖誕
我想說的就是 和以往的不再一樣

不再如往常會約朋友一起出來倒數
也沒有要像往常一樣要在夜店里度過聖誕節~

其實 很懷念過去
懷念過去長不大的日子
第一次和朋友瘋瘋癲癲的在金河那條街上
那時的我還只是13歲的丫頭
追來追去~
被人用spray噴得全身裝飾得像一棵聖誕樹
這雖然很討厭
可是那感覺 是爽的!! :D

去年的圣誕節
沒記錯的話 是在sunway度過的
那時和老公還有幾個朋友
在那邊玩spray 還記得老公還跌倒呢!!
 
今年的圣誕 我已經成為別人太太
別人媳婦 還是寶寶媽咪了

ps :
圣誕公公 從小到大 我都沒有向你討過禮物 
可是今年 我想要一份禮物
我想要我即將出生的寶寶健健康康的
這是我最想要的

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回到從前那樣的
 雖然已為人母 可是 我還是我
我 還是那個愛玩的我
還是擁有18歲的那顆心
還是那個會嗲媽咪的小孩 
因為 只要有媽媽的一天
我就還有權力當她長不大的小孩!!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