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速寫我的一部分

我現在是又悶又餓
我從老公去做工就開始等他放工等到現在~
>______<

帶著極其頹廢的心情
這篇該寫什麽好呢?
亂寫一通吧 !




看這個小朋友 他很可愛
他叫明軒
是老公媽咪幫人家顧的
他很可愛 很喜歡發出''呃...呃...呃''的聲音
還很會跳舞呢!

我愛慘他的原因-他很粘我:)
每次見到我就會笑
伸手要我抱抱
他也很粘老公 因為老公每次幫他逃出baby chair xD

 


 
今天無意中發現這種可以弄自己名字的項鏈
還看到這個有個Yan字的
而且是金色的 很喜歡

等孩子出生了
要吵老公弄一個
寫著我和孩子的名字
【Janus Yan】
muwah




2010又要過去了
這一年覺得自己老得好快哦 ):
一下做了人家的老婆~
還沒知道要怎樣當個滿分的老婆
就要學著當媽咪了~ =X

對於教育小孩
我真的沒有一套自己的哲學
只有觀察周邊的表弟表妹
哪個是乖的就向他們的父母看齊
如何教育他們~

我也很贊成媽咪的那套
因為就算我和媽咪的脾氣有多硬
但只要一有事就會第一個想到媽咪

媽咪從小就和我說有什麽事都和媽咪講
我們沒有秘密的
我也希望我的孩子會是這樣
有什麽事都好都會想起我 :)




2011的到來 寶寶的到來
我一定要有所改變
變成熟穩重 不再孩子氣
好好為將來打算!!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